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学历 学位证书

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遗失后,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


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因毕业证(学位证)遗失,可以办理同等效力的毕业(学位)证明书,具体流程如下:

一、现场办理

办理部门:教务处

办理地点:学楼207-1

办理时间:每周一至五上班时间

办理期限: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798-8499718

二、申报材料

1. 2002年之前毕业的学生,2寸免冠蓝底纸质照片4张并提供同底的电子照片,照片发送至jwckkk@qq.com2003年以后的毕业生不需要提供照片。

2.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表

特别说明:

2002年(含)之后的毕业生因学信网可以查询相关资料,按以上程序办理;2001年以前的毕业生须出具学校档案馆的相关证明。档案查询请联系档案馆0798-8602811。

三、领取

领取地点:主教学楼207-1

委托他人领取:若申请人不能前往,请填写好授权委托书,由受委托人须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

 景德镇陶瓷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