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219午,我校在主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测评估心主任李慧颖主持会议。

会上,黄勇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他提出“三个把握”:一是把握教育发展新形势,提升学校办学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加强业务学习,关注教育发展新动态,明确教育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熟悉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开展教育研究,努力成为教育管理的行家里手。二是把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增强学校服务供给能力。作为行业性地方高校,及时准确把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推动专业链、产业链、创新链良性互动,服务好江西“双一号工程”和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三是把握学校发展新目标新定位,托起人才培养质量。紧扣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立足学校发展新方位、新阶段,把握发展新态势、新趋势,全面贯彻“OBE”理念,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站位和视野来谋篇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抓好专业、课程、教材、现代教育技术方法和教师队伍建设,托起人才培养的高质量。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就教学检查督查情况作了反馈。教务处就期初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考试工作、教学质量检查、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诸贵根 审稿:徐胤嫚 诸贵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