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为保障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顺利进行,6月1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考点主考黄勇带队检查指导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湘湖考区考务组、听力播放组、现教技术保障组、宣传播报组等职能组负责人、新厂考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巡查考场过程中,黄勇一行详细查看和询问了疫情防控、听力播放、视频监控和宣传播报等设备检修保障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考试组织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黄勇强调,各部门要抓好协作联动,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相关职能组要认真做好电力系统和听力等设备的检测和保障;涉考工作人员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工作作风,抓好考风考纪建设,多措并举确保本次考试平安有序、圆满顺利。

本次四六级考试,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成立了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领导小组,制定了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细化了考务和防疫工作,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和职责,以有效保障本次四、六级考试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