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勤学楼201室举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参加活动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南星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传达了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修改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黄坤明同志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黄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领会更加深刻,理解更加准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路径新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