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汪和平一行深入浮梁县寿安镇朱溪村联系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11月13日,教务处处长汪和平一行深入浮梁县寿安镇朱溪村联系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工作。

朱溪村位于湘官公路旁,距离市区12公里,全村共有786户3129人,8个自然村。朱溪村南市街在宋代时就闻名欧洲,是著名的产瓷区,1983年被公布为景德镇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根据学校助力景德镇县(市、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人才和智力方面,为朱溪村“朱溪村村内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和“朱溪村南市街古窑遗址保护与开发利用研究”两个项目提供支持。

汪和平一行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宁高仔对于朱溪村相关情况的介绍,就人居环境、民窑遗址保护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查看了朱溪村村容村貌和南市街民窑遗址。

汪和平强调,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扎实开展项目工作,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用心用情,助力地方把朱溪村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典范,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陶瓷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项目负责人考古文博学院院长陈宁、美术学院油画教研室主任周星,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联系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