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面深化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等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

讯网教务处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巩固并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勤学楼202-2室召开“全面深化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等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调度会。

教务处处长汪和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改革的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改革不能只理论研究,要把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强调过程管理与结果管理并重,突出改革成效,切实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处长汤可宗就三基础课程改革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阐述,要求三个学院要认真落实此次教学改革工作。三个学院分别汇报了三门基础课程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差异化教学、小班化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戴清泉主持。教务处处长汪和平、副处长汤可宗、开课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课程改革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