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点击:

2024年1月29日上午,教务处勤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务处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和平主持

各专项工作组就目前完成工作进行的汇报,包括:提供给其他部门材料、向其他部门和教学单位收集的材料以及自身材料等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

最后处长汪和平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其内涵,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二是要明确任务,协同推进,不要坐等靠,要加强与部门、教学单位的协同配合和沟通,确保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查缺补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