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 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

各教学分院:

“学生评教”是学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证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加强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了科学、合理地评价教师课堂教学,确保学生网上评教质量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按时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评教时间

2016年425日—2016625

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要求

1.各教学分院要充分认识学生网上评教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要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落实到人。并组织班主任召开网上评教专题会议。

2.各班班主任应召开网上评教主题班会,引导和督促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并按时完成评教工作。

3.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教学分院应要求学生认真对待,不能相互干扰,影响评判标准,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以对学校、对任课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正、独立地进行评价,正确地行使学生自己的权力。组织人员和任课教师不能给学生任何暗示。

4.每个学生对自己本学期所学习的每门课程都应进行网上评价。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学生将不能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成绩,由此造成影响学业完成等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三、其他事项

1.在学生网上评教截止日期前三周(即第十六周起),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将实行一周一报,将学生评教情况反馈给学工处和各教学分院。

2.学生网上评教实行教学院长负责制。

3.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结束后,根据各教学分院学生网上评教完成情况和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网上评教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并在《本科教学质量简报》中予以通报。

 

 

 

教务处   学工处

 

2016年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