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学设备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

学院(部、系)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编制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启动2023年度教学设备采购工作。请各学院(部、系)以本单位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实际教学需要为依据,充分考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新专业建设,认真做好2023年度教学设备采购的调研、论证、汇总及排序工作。

教学设备申请表附件,请各学院(部、系)按要求规范填写。其中表一由教学设备使用人填写(可若干份)交至所在实验中心,表二由实验中心汇总填写,表三由学院(部、系)统筹排序后填写。以上材料请各学院(部、系)202282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稿发送至jci_sjk@163.com。

教务处将于9月5日前组织开展项目答辩,对采购项目的必要性、经济性、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审核,请各学院(部、系)做好相关准备。

 

教务处

2022.7.14

附件:教学设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