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一) 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任务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的网上选课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与时间

   1、选课对象:2022的学生(体育教育专业除外)

2、选课时间:202291512:00~202291822:00。

二、选课步骤

1、进入学校官网首页,点击数字化校园,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账号、密码同云上陶大账户、密码)——进入办事大厅——点击教务系统——点击界面左侧选课——进入选课界面——在出现的可选课程列表里选一个——出现是否提交提示点击确定——出现操作结果某课程选课成功字样——即选课成功。

2、若想重新改选课程:在选课界面中点击已选课程——点击退课——点击确定——再重新选课即可。

三、上课时间

   学生在选完课程之后,在教务系统查看班级课表并按课表上的时间与地点上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