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级未到校新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2022级新生将于926正式上课,根据我校《2022-2023-1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开学返校教学运行工作预案》的要求,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将疫情对本科教学影响降到最低,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新生线上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于2022级未到校新生,各教学单位应按照《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本科生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总新生的《学院(部,系)教师线上授课计划汇总安排》(附件1)于930日交至教务处运行科。同时,教师按要求填写好每日《线上教学日志》(附件2)。

二、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做好考勤工作,及时掌握未出勤学生的信息。严禁没履行报备手续,出现学生旷课现象,如有异常应及时报告给学生所在学院(部、系)。

三、对于2022级未到校新生,任课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建设的网络教学平台和现代化信息化教学工具(如钉钉、微信、腾讯和超星等),积极使用以往线上教学所积累的各类优质课程资源,组织好未到校新生的线上教学,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学生“一个都不能少”。

四、对于2022级未到校新生,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线上教学,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情况,结合所在教学单位和专业特点,采取一人一策、一课一策等特殊方式,在不降低标准前提下,制定到校后线下授课计划安排。

联系人:胡文俊(运行科) 电话:8499718 短号:6756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务处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