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申报202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教﹝202241号)文件要求,经各部门、各学院(部、系)推荐、专家组评审,确定了立项名单,并于20232月23日至2023225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首页进行了公示,没有收到异议。现对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望承担课题的学院(部、系)积极发挥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的领导作用,为课题承担人员提供必要的配套条件和研究时间。各课题组应按计划扎实开展研究工作,严格执行国家财经制度及学校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据实开支,并自觉接受学校的监督检查。为保证教学改革深入进行,教务处将会同项目承担部门不定期开展教改项目检查。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立项项目名单


教 务 处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