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专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断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学校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专项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原则上全体教师(思政课教师除外)均要参加培训,其中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必须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

第一批专业类培训时间为2023年3月。请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填写好报名表(附件一),电子稿于3月10日下午下班前交至教改科吴丹丹老师处,同步交纸质盖章稿。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参训教师根据本人所在专业和所授课程,进行网上注册和相应培训报名(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并至少完成1门示范课程的培训。鼓励参训教师参加本专业类其他示范课程或相近专业类示范课程的培训。本专业类培训结束次日起开始回放,回放时间为3天。

四、培训结业及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2.参训人员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相关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相应课时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我校课程思政在研项目主持人必须获得结业证书,追加作为结项的必要条件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科:胡文俊 07988499659 短号(6756)

 

附件一:2023年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报名表

附件二:教育部函件

 

 

教务处

2023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