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景德镇陶瓷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产业学院:

 为更好的开展产业学院建设,现就以省(校)级别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以来取得成果进行总结,凝炼学校产教融合开展取得经验与成效,现就本学期关于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汇报,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时间暂定第十一周,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对照产业学院建设任务和目标清单,产业学院开展建设已经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情况。(2)产业学院本学期后续工作计划。(3)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学期末检查汇报,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时间暂定第十九周,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产业学院基本情况,重点突出本学期建设成果。(2)产业学院项目经费使用情况。(3)产业学院本学期工作情况总结。(4)产业学院下学期工作计划与安排。(5)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请各产业学院对照建设任务、目标清单及产业学院2024年度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建设工作。                                                      


                                                                                                                                                                                                                                       教务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