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信息反馈邮箱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过程质量管理,及时了解师生教与学的情况,强化教学信息实时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教务处专门设立了本科教学信息反馈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在写信前耐心阅读须知:

一、受理信件范围

  1.教师教学方面信息的反馈,包括教师课堂言论、师德师风、调(停、代)课、多人授课、迟到早退、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教学过程的各环节(备课、课堂教学、实验教学、作业批改、课外辅导、实践环节、课程设计、考试等)的意见和建议。

2.学生学习方面信息的反馈,包括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纪律、学习负担以及学习中的问题和困难等信息。

3. 教学管理方面信息的反馈,包括对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教学活动的组织、教学质量管理、授课计划执行情况及本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的意见、要求和建议等。

4. 教学条件方面信息的反馈,包括教材和教学场所、教学设备、教学资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学风方面信息的反馈,包括反映学生在班风、学风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学生在遵守校纪校规、上课出勤、晚自习以及考风考纪等方面的问题

6.其他有关本科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不受理信件范围

1.违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信件。
2.表述不清、诉求不明的信件。
3.妄加猜测、恶意诋毁和攻击他人的信件。
4.无法与信件提交人取得联系的信件

三、操作流程

   1.写信。信件提交人需写明姓名、专业(班级)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信件内容要清晰完整,反馈的问题要简明扼要
  2.提交。信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jwc@jci.edu.cn文件名统一使用本科教学信息反馈
  3.回复。对有效信件,我们将认真对待和处理,在此期间建议您不要就同一问题重复提交来信,处理意见我们原则上于1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回复。

四、注意事项

 1.写信前请认真阅读写信须知,以保证来信符合办理条件。
  2.为了提高信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反映多个问题的信件,请信件内容中按条列出,建议每条只重点反映一个问题。
  3.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及反动内容的言论,如有违反,我们将根据情况追究来信人的责任。
  4.为便于有关部门与联络并及时解决提出的合理问题,请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匿名来信,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