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2024年开放性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相关教师申请、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对2024年度开放性实验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1。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7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本批公示的实验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有意报名的同学可联系项目指导老师了解实验项目的具体情况(附件2)。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实验项目,本学期开展的开放性实验项目于4月25日前,下学期开展的开放性实验项目于下学期开学三周内,将学生报名情况进行汇总(附件3)后提交至教务处实践科(勤学楼207-2办公室),以利于项目的后续规范开展。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8460552。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24年4月15